close

    很羨慕商用英文流利的人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2018

    之前上網常常逛 看影片學英語這類網站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2018

    但是都會接到一些線上英語課程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2018

    線上學英文有用處嗎?

    我自己就有在上線上一對一課程

    覺得有效果,變得敢講也會講一些平常生活用不到的句子

    錯了老師也會馬上糾正

    而且我還是需要真人互動

    看影片或自學雜誌真的會發懶!

    立即線上學英文http://8787.tw/etalk

      端午節到了,今年想吃什麼肉粽呢?

      推薦二家超人氣美味肉粽

      好吃肉粽通通都幫你準備好了!

      趕緊來搶好康囉

      第一家好吃肉粽:

      按我立即享吃口感Q彈粽子

      第二家好吃肉粽:

      按我立即享吃經典名粽

      ↓↓搭配一起吃輕鬆享受美食無負擔

      按我立即維持健康

      ★世足賽火熱戰況即時分組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gept考古題全民英檢中高級考試時間戰績積分英檢初級複試練習方法一把抓!







      記者雅思補習班推薦新北市洪偵源/綜合報導

      「我的眼裡充滿淚水!」史旺斯泰格談到,回憶4年前決賽擊敗阿根廷,不敢相信自己離世足冠軍這麼近,到最後還真的擁有它!

      史旺斯泰格在巴西世足結束後,接任國家隊隊長,並於2016年從國家隊退役,在世足奪冠後兩年職業生涯並不順遂,因傷長期缺陣,去年轉往美國足球大聯盟,效力芝加哥火焰隊。

      史旺斯泰格當年決賽的表現,至今仍為球迷津津樂道,他被阿奎羅(Sergio Aguero)撞傷右眼,不顧流血影響,簡單處理後又回到場上,展現鋼鐵般的意志。







      「我從2002年開始踢職業賽,但我只參與過一次世足決賽。」史旺斯泰格說,他只想提醒球隊「你有多少次機會贏下世足賽?」

      4年前的決賽,德國與阿根廷來到二度延長,史旺斯泰格被撞傷,他躺在場邊接受簡單的治療,忍受著疼痛的他全民英檢中級單字下載,還踹了自己的腿。

      ▲當年奪冠激動的一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就算只剩下一隻手臂,我也想要踢下去。」史旺斯泰格回憶,當時的信念就是贏,而且是「今天要贏!就是今天!」

      結果就是,德國贏得冠軍,瘋狂慶祝的當下,史旺斯泰格右眼受傷看不到,左眼都是淚水看不清楚,回到飯店他也無法跟隊友慶祝。

      「我非常疲倦,我躺在床上動不了雅思補習班推薦台東,我南投托福補習班推薦跟他們說無法下樓一起慶祝。」史旺斯泰格表示,當時心理上的疲倦,大過身體上的疲憊。

      ▲4年前在世足新多益考試時間全民英檢初級題庫下載冠軍戰浴血奮戰,至今仍為球迷津津樂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旺斯泰格曾替小熊開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托福 多益 對照





      4年前德國捧起大力神盃,隊長史旺斯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看不太清楚那喜悅的瞬間。
      arrow
      arrow

        nb5i5j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